锡之愿景

国际锡业协会

我们的世界变化很快。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气候变化的紧迫性和一系列宏观经济冲击,我们预计未来十年将出现一个新的市场格局,争夺包括锡在内的重要资源。锡供应链需要迅速适应这样的环境,以应对这些挑战,同时共同努力管理日益增长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期望,并展示锡行业如何为每个人建设更美好的未来。与此同时,我们预计锡是一种重要的技术金属,这一点将越来越明显。它将把世界数字化和实现净零排放所需的所有电子和电气基础设施结合在一起。

 

因此,我们坚信锡的需求将会激增。出于所有这些原因,我们预计未来十年将出现新一轮政府支持的投资浪潮,以确保可持续供应。当我们站在这个新时代的边缘时,ITA一直在与投资者、生产商、用户和ESG专家接触,开始共同制定锡的愿景。我们将利用这一框架制定一个战略路线图,引领我们的行业走向2030。感谢迄今为止做出贡献的所有人,我们期待着继续对话。

 

海伦·普林斯

国际锡业协会首席执行官


获取详细资料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itachinaoffice@internationaltin.org


2030锡之愿景.pdf



thumb-image
关注ITA,获取更多权威资讯。

相关文章
敬请期待...
ITA北京(原ITRI北京)

北京代表处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一座711

总机: 00 8610 6808 0915/00 8610 6808 6625

ITA英国总部(原I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