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口铁小组

马口铁是一个重要的锡使用行业,是全球第三大锡用户,2016年占世界消费量的14%。ITA前身为国际锡研究所(International Tin Research Institute),长期以来一直为该行业提供支持。ITA通过其马口铁会员计划和组织国际马口铁会议继续开展这项活动。

马口铁集团的成员代表了整个工业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包括马口铁生产商,电解质供应商,罐头制造商和漆供应商。这种专业知识和全球视角的结合为解决马口铁包装行业面临的关键技术、环境和立法挑战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论坛。

成为ITA马口铁小组的成员,使我们有机会更多地参与具体的技术项目、会议和讨论,并获得ITA关于锡市场数据、负责锡供应、资源和储备以及锡使用调查摘要的最新信息。以前的项目领域包括替代钝化,食品中的锡,除锡,漆和腐蚀问题,信息调查和马口铁指南出版。目前的项目包括一个后续的替代钝化项目,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tony.wallace@internationaltin.org。

已经启动了一个协商进程,通过马口铁集团路线图调查寻找新的合作机会。


ITA北京(原ITRI北京)

北京代表处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一座711

总机: 00 8610 6808 0915/00 8610 6808 6625

ITA英国总部(原I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