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冶炼公司评估标准

国际锡业协会(ITA)和负责任矿产倡议(RMI)制定了一份新的核心审核要求文件,现在被称为《锡冶炼公司评估标准》。该标准旨在与国际公认的经合组织尽职调查指南的锡钽钨(3T)补充文件保持一致,协助满足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新的负责任采购要求,并满足其他即将出台的要求,如《欧盟矿产尽职调查条例》。该文件将复杂的尽职调查预期存在多种观点整合到一个新的统一文本中。锡冶炼厂可通过ITA(ISAE 3000)或RMI(ISO 19001)的评估流程,根据标准进行评估。这项工作旨在改善锡供应链的尽职调查,并鼓励其更加透明,以帮助简化供应链中的信息请求。

标准包含了锡供应中广泛利益相关者的咨询反馈,并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了改进:

  •  专注于锡价值链

  •  结构参考OECD锡尽职调查指导补充文件的每一步

  •  强调额外的、独立的监管或下游预期

  •  概述供应商示警信号审查的实际期待

  •  解释冶炼厂如何使用符合经合组织的联合行业倡议提供尽职调查支持

  •  澄清术语并为审计师分别准备了程序或指导文本

 2021年3月,ITA发布了标准第2版,并进行了一些微小调整,以反映符合经合组织要求的独立评估“政策和标准”方面的“完全一致”。本版本取代了最初于2019年10月发布的标准第1版。《标准》有英文 和中文 两种版本可供下载。我们还制定了《标准》的内部指导,旨在确保审计师和受审核方以及评估流程管理者的共同理解,各方将开发反映该指导的工具。

 ITA欢迎对标准或任何相关主题的反馈。请联系:mayra.diazdelolmo@internationaltin.org



锡冶炼公司评估标准(第2版)-中文版

Assessment Criteria for Tin Smelting Companies(version2)


thumb-image
关注ITA,获取更多权威资讯。

相关内容
    敬请期待
ITA北京(原ITRI北京)

北京代表处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一座711

总机: 00 8610 6808 0915/00 8610 6808 6625

ITA英国总部(原I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