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CI

国际锡供应链项目(ITSCI)

国际锡供应链项目(ITSCI)致力于避免冲突融资、侵犯人权或其他风险,如矿产供应链中的贿赂行为。我们的参考文件是《经合组织尽职调查指南》,经合组织已确认我们的标准与该指南100%一致

我们监控的供应链允许金属用户负责任地采购,避免完全脱离高风险地区,同时确保采矿者继续受益于负责任的商业机会。

通过向企业提供独特和可信的信息,政府当局和民间社会参与ITSCI,使他们能够就尽职调查和逐步改进的步骤做出适当和有效的决定。

我们详细和可靠的信息由一系列相关的专家按照共同标准生成,共享这些信息可以鼓励所有利益相关者承担责任,从而降低商业风险,增加所有人的机会。

ITSCI项目目前专注于布隆迪、刚果民主共和国、卢旺达和乌干达。


更多ITSCI信息,请访问https://www.itsci.org



ITSCI介绍


thumb-image
关注ITA,获取更多权威资讯。

相关内容
    敬请期待
ITA北京(原ITRI北京)

北京代表处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一座711

总机: 00 8610 6808 0915/00 8610 6808 6625

ITA英国总部(原I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