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周期清单

生命周期清单(LCI)包含用于生命周期评估的数据。生命周期评估是一种广泛使用的技术,用于评估该产品从原材料提取到材料加工、制造、销售、使用、维修和维护的各个阶段对环境的影响。

目前在公共数据库中列出的锡生产数据大多是不准确的,原因主要归结于:主观性太强或者系统边界有问题,再或是超过了15年而失去了参考意义。这些不准确的数据往往会对含锡产品的参数造成影响,让人们对产品形成一些不正确的认识。例如,人们认为锡生产过程中产生了大量二氧化碳。

目前,锡行业迫切希望改善LCI信息存在的问题,从而提高未来评估的质量和可靠性,若您对关于LCI的问题感兴趣,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请联系kay.nimmo@internationaltin.org 


thumb-image
关注ITA,获取更多权威资讯。

相关内容
    敬请期待
ITA北京(原ITRI北京)

北京代表处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一座711

总机: 00 8610 6808 0915/00 8610 6808 6625

ITA英国总部(原ITRI)